«

»

七月 21

111年07月21日(週四)技術傳承

• 從5月份開始改每周二四撰稿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111年07月23日(週六)台南高雄,7月24日(週日)嘉義台中期貨實戰班開課歡迎現場報名參加。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111年08月北部新竹、桃園、台北價值數萬元以上的SOP免費分享課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F79t9hgzMohFmoraA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台南、高雄、嘉義、台中股票技術班圓滿結束。感謝學員們繼續報名參加本周六、日「期指實戰技術班」。操作期貨指數高利潤也伴隨高風險。因此看盤技巧就相對重要。歡迎對期貨有興趣的朋友現場報名參加。8月27日、28日新竹、桃園、台北價值數萬元的SOP免費課程。感謝大家上網報名。亦請多多幫忙介紹新朋友參加。更感謝學員們介紹新朋友參加我們的技術班課程。謝謝!學員提問為何今日當沖元宇宙相關股兩次都成功?因為上個禮拜股票當沖的課程中有分享很多沖法其中有分享「羅漢沖與雙底沖」。昨日元宇宙相關股RSI已做出雙底交叉向上。今日早盤發現K線以疊羅漢的方式疊上去及時進場當沖果然成功。

2.對SOP三大指標有信心的學員朋友在7月12日出現領先指標時,第一時間出手試買,可買到相對低點。7月13日出現轉折指標時,是第二時間出手的最佳買點。7月15日完成三個轉折指標時,是第三時間出手的最後買點。依據SOP操作的朋友是本波反彈的最大贏家。7月12日也是長線最佳的投資買點。所謂:三年磨一劍。台股近32年來大約每3年就會出現一次長線的投資買點。這是第12次值得追蹤注意。今日下午5點以後Youtube頻道「陳霖股市SOP技術學苑」會PO出影片請各位踴躍上網觀賞。並請按讚、訂閱、分享出去。謝謝。

3.學員提問為何昨日開高走低?您是否發現盤中RSI正乖離已高達20以上,所以拉回是屬正常。只要拉回沒有出現轉折指標。尚可接受,反而是買點。研判W底的頸線14552可望支撐。昨日拉回今日果然再拉一根長紅。明天若續漲注意軌道線與RSI臨界值的領先指標。若出現領先指標可先賣短但不必出清因為還在漲勢中。

4.就成交量來看,昨日7/20日有出現攻擊量可惜K線收黑。不過昨日出現攻擊量。已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因此本波可望形成波段上漲行情。在漲勢中若出現領先指標可試賣1至3成。明日有可能出現RSI臨界值的領先指標。值得注意。

5.指數若有拉回預估W底的頸線位置或10日均線位置可望獲得支撐。空手或持股較少的朋友可利用拉回低接。若拉回出現轉折向下指標,指數由漲進入盤則應減碼應對。還好昨日拉回未出現轉折向下指標。因此今日續漲。

6.從去年到今年我們不斷分享只要用一招就可長線抄底投資。7月份是台股32年來的第12次3月RSI跌到10以下,是長線投資的買點。學員們都已分批進場佈局。正在獲利中。尚未布局的朋友可利用拉回分批佈局。國安基金8次護盤有5次都是在3月RSI跌到10以下進場。且成功率9成以上。指數區間暫看14500到15200。利用八大選股法則篩選強勢股短多操作。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721-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712-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721-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721-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721-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721-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721-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721-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5 comments

Skip to comment form

  1. 王 恆昌

    老師您好,學生在這波下跌中,當大盤月線RSI到6點多時進場台積電,於7/21大盤出現接近RSI臨界值領先指標時先獲利出場,感謝老師的教導。但有一個疑惑請教老師:
    1.既然是長線買點,是否那就放著一年,不用理會漲跌盤的變化呢
    2.長線短做的意思是什麽?

    1. 陳霖

      你好
      可以放一年或是R S I 80以上分批賣出。如果能夠看場做短利潤不高,例如台積電1月30號漲到543若能高出 2月7號拉回到522回補。如此來回操作獲利更高。

      1. 陳霖

        對不起剛才打錯字了。獲利「更」高

        1. 陳霖

          可加入FB粉絲頁,這樣我可以提早看出你的提問,謝謝

      2. 陳霖

        可加入FB粉絲頁,這樣我可以提早看出你的體溫,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