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七月 12

111年07月12日(週二)技術傳承

• 從5月份開始改每周二四撰稿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111年07月12日(週二)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111年08月北部新竹、桃園、台北價值數萬元以上的SOP免費分享課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F79t9hgzMohFmoraA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感謝上周參加股票技術的學員朋友。本週六、日台南、高雄、嘉義、台中股票班第五堂課:「股票當沖實戰演練」。歡迎現場報名參加。還是有人冒用本人名字、相片、影片要求加入會員、或Line、或開課…等。皆是詐騙行為。請小心查證,千萬不要受騙。新竹、桃園、台北8月27日、28日價值數萬元的免費課程歡迎大家上網報名參加。也請大家多多介紹新朋友參加。更感謝學員們介紹新朋友加入我們技術列車。謝謝!

2.台股在7月1日至7月6日連續四個交易日出現負價乖離的領先指標。而週線在7月7日碰觸到下降軌道下沿的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買點。兩天反彈了600點。可見領先指標的可信度。可惜反彈未出現攻擊量。今日又跌破45度線此領先指標可是為短命的領先指標。應設定停損減碼或退出。

3.7月8日突破45度線轉折指標指數由「跌」進入「盤」。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7月11日K線與均線轉折成功。指數由「盤」進入「漲」。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買點。可惜成交量不足,沒有出現攻擊量,無法突破10日均線的壓力。因此反彈幅度不高(上週上課時特別提到成交量的看盤重點)。昨日已跌破上升45度線(精緻畫法)。今日再跌破上升45度線(標準畫法)與5日均線。宜減碼或退出應對。

4.上週上課時就特別提到,在反彈過程中若成交量不足或出現量價背離,且破價(出現轉折向下指標)就該減碼且設定停損點。昨日雖然早盤開高,但「預估量」不足(9:30之前就可以看得出來)。因此開高走低是可預期的。況且今日又跌破45度線指數由漲進入盤。若再破7月7日的低點13951則可判斷是「跌勢」宜減碼或出清持股。

5.從均線的角度來看,今日指數跌破5日均線。5日均線與10日均線形成鴨嘴向下。指數可能再下跌一波值得注意。雖然昨日7/11確認漲勢。但並沒有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且成交量又不足(未出現攻擊量)因此無法形成上漲波段行情。僅是小反彈而已。堪稱短命的漲勢。

6.指數若再破底即將往黃金切割率0.5的位置13571移動。屆時RSI也可能做出二次背離的領先指標或軌道下沿的領先指標。再伺機試買。盤面上可看出光學股與元宇宙概念股、太陽能、網通股相對抗跌。或少數跌深的個股反彈上漲。短線短多的朋友少量淺嘗即可。手腳要快,不宜戀戰,宜善設停損。手腳不夠快的朋友耐心等待底部確認後再進場布局。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712-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712-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712-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712-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712-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712-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712-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712-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