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四月 13

111年04月13日(週三)技術傳承

111年04月13日(週三)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111年06月南部台南、高雄、嘉義、台中價值萬元以上的SOP免費分享課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RhNyQgXJ341mMwaC6

111年本周六(4/16)週日(4/17)新竹、桃園、台北。股票班第五堂課:「股票當沖」。歡迎現場報名參加

一、技術交流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 本周六(4/16)週日(4/17)股票班第五堂課:「股票當沖」。歡迎大家現場報名參加。很多投資朋友熱衷於當沖。但必須有成功的技巧。本周上課會介紹數種成功祕法,從分線切入設定買賣點。簡單實用且成功率高。歡迎大家來上課。謝謝!

2.台股在4月7日確定跌勢之後。接著在4月11日完成下跌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因此指數形成波段下跌行情。指數自17767下跌到昨日的16905超過800點以上的波段下跌行情。可見波段指標的可信度。

3. 在下跌勢趨中除了研判是否有波段行情之外?也要注意領先指標出現的時間點。昨日指數跌到下降小軌道下沿16905,K線出現下影線的十字線也可說是「黃包車夫線」。雖未出現強線,但也出現RSI背離狀態。可視為領先指標。手腳快的朋友切入少量試買。昨天早上FB粉絲頁有提到這一點,今日開盤K線以疊羅漢的方式疊上去,果然反彈大漲再次印證領先指標的可信度。

4.領先指標有長命、短命之分。相信上過課的朋友都會判定。今日突破下降45度線出現轉折向上指標,指數由「跌」改變成「盤」就是長命的領先指標。代表指數在短時間內不會跌破16905。可加碼持股提高到3~5成。學員們依據SOP操作才是市場贏家。

5‧就技術指標來看,RSI做出一次背離。果然反彈。今日拉長紅RSI打出雙底交叉向上。有利於指數續漲。且K線做出「晨星」的強勢組合。昨日的低點可視為短期底部。指數可望反彈到M的頸線位置17368或20日均線的位置之上。

6‧台股本波做出M頭下跌。頸線位置在17368是反彈的壓力。而支撐暫看昨日的低點16905。反彈幅度的大小端看成交量放大的程度而定。由於疫情擴大,生技股逆勢上漲,以及俄烏戰爭的相關股農糧股表現抗跌,可短多操作。由於指數由「跌」進入「盤」。因此電子、金融、傳產、航空…等可望輪漲。選股決定獲利關鍵。可依據八大選股法則篩選強勢股短多操作。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413-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413-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413-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413-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413-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413-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413-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413-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