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十一月 23

110年11月23日(週二)技術傳承

110年11月23日(週二)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各位學員請注意。有一位"董美津“自行設立「陳霖書友會FB粉書頁」社團。此粉絲頁社團並非本人授權設定。請不要受誤導。其社團所發表的文章也非本人受意撰寫。更與本人無關。請勿受騙。特此說明。

2.上週期貨班的課程已圓滿結束。感謝學員們持續報名參加本周六台南、高雄、嘉義、台中「選擇權技術班」。尚未報名的朋友亦可直接現場報名參加。也感謝學員們介紹新朋友參加我們的技術課程。謝謝感恩!

3.台股如我們預期上周五期貨與大盤指數雙雙碰觸到上升軌道上沿的領先指標(可參閱大盤日線)果然開高走低。留上影線收黑K棒。今日(周二)再收一根長黑。上周五或昨日敢出手短空期指或選擇權的朋友就有利潤。再次印證領先指標的可信度。

4.當指數出現領先指標時,是第一時間的試買點。可減碼1~3成持股。接著再判定此領先指標是長命或短命。若是短命的領先指標可再回補進來。反之,若是長命的領先指標,且又出現轉折向下指標則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賣點。可減碼3~5成持股。如此依照SOP操作才是股市贏家。這兩天要注意是否出現轉折向下指標?

5.很多投資朋友都想知道大盤指數是否再創18034的新高?有人說會漲到19000點、20000點或22000點。其實市場預測的目標區不一定會準。有時候準,有時候不準。預測準,不代表會賺到錢。還是依據SOP三大指標操作,認真選股才有勝算。今日急跌RSI已出現負臨界值的領先指標。明日再跌不宜殺低可少量搶短多。有賺就跑。因為負臨界值的位置不夠低,有可能反彈之後再跌。

6.若依型態來看大盤指數再11月16日做出超大型「複合型W底」若計算其H高度的滿足區大約在19018~19104。學過股票技術班的朋友大都會算。但滿足的目標區不一定會到。其中台積電,或指數成分股,與金融股的表現是決定性的因素。簡言之,類股持續輪漲,較有機會突破18034達到目標區或20000點的整數關卡。個人認為與其預測目標區不如認真選股操作比較實在。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1123-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1123-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1123-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1123-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1123-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1123-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1123-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1123-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股市同好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謝謝!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