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十一月 17

110年11月17日(週三)技術傳承

110年11月17日(週三)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感謝上周參加期指實戰班的朋友。反應熱烈。本周第二堂課:「技術指標的切入點與看盤心法」。感謝股票班的學員們繼續參加期貨班。謝謝。上週我們預測期指的支撐區與壓力區。嘉義場次與台中場次預設的點位較高。本(週一)期指皆有來到預測的支撐區與壓力區。學員可以持續練習預測。提高預測的精準度。除了應用在期指之外,股票、選擇權皆可應用的到。

2.依據SOP三大指標操作的朋友是本波最大贏家。本波10月5日指數跌到16162出現了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買點。10月15日出現45度線的轉折指標。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10月19日確認漲勢。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買點。10月21日完成波段指標。展開波段上漲行情。至今仍然維持在漲勢中。

3.在漲勢中若遇到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賣點可減碼1~3成。若沒有出現領先指標而出現其他重要的「最佳指標」。同樣可以減碼但不必出清。因為還在漲勢。就目前來看,指數進入了布林通道的上軌壓力區。亦可以略作減碼。上過課的學員都知道「最佳指標」的可信度。若配合領先指標操作,如虎添翼,如魚得水。可大幅提升研判的精準度。

4.在這一波上漲的行情中?您賺到了嗎?如果沒有,必須檢討問題出在哪裡?是看錯行情或是選錯股?或是害怕、恐懼、貪婪的心理障礙沒有調整好?一切的一切都必須省思。不斷的改進,養成良好的操作習慣。自我激勵成為股市贏家。創造財富。

5.台股即將站上8月5日的高點17643與9月6日的高點17633。嚴格講起來,必須跳空拉長紅。或長紅貫穿突破此兩個高點。才算站穩,若僅小紅、小黑突破,則必須觀察1~3天才能確認是否站穩此兩個高點。以免被騙。

6.類股與個股方面,半導體股仍是盤面主流,航空股先前已在10月份提到若疫情趨緩有補漲機會,目前已漲了6成以上。不再追高逢回再伺機低接。低價電子、傳產業績成長股可注意。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1117-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1117-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1117-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1117-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1117-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1117-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1117-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1117-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股市同好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謝謝!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