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十一月 10

110年11月10日(週三)技術傳承

110年11月10日(週三)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股票技術班上周圓滿結束。學員們頗感受益良多,功力大增。紛紛報名持續參加本周六日台南、高雄、嘉義、台中「期貨指數技術班」的課程。非常謝謝感恩。歡迎對期貨指數有興趣的朋友也可直接現場報名參加。

2.11月18日期貨指數突破上升軌道上沿,如猛虎出閘。隔天11月9日再拉出一根長紅。前兩天已經再FB與本欄文稿指出如何判定指數會突破軌道上沿?這可從分線研判。上過課的朋友都知道如何判定。本周期指班開課也會詳細說明。當指數突破軌道上沿,可加軌道線變成雙重軌道線。或修改軌道線。以便尋求下一波軌道線的領先指標。

3.今日的大盤日線圖(附圖)已加畫軌道線改變成多重軌道線與修改過的軌道線。指數已經站上第二層軌道線。若重回第二層軌道線下沿則開始拉回。另外一個軌道線是修改過的軌道線。昨日有碰到軌道上沿可減碼1~3成持股。近日若再碰觸到此修改過的軌道線上沿領先指標大約17650~17750。屆時布林通道也可能出軌(領先指標)。也應減碼1~3成持股。

4.從布林通道來看,昨日指數大漲已進入布林通道上軌壓力區,未來有兩種情況:1.突破壓力區,產生布林通道出軌則是領先指標可伺機減碼1~3成。2.為跌破壓力區,出現若現弱線開始拉回亦可減碼1~3成。若拉回時出現轉折向下指標,屆時指數由「漲」進入「盤」則減碼3~5成持股。可持續追蹤且依據SOP操作,始可增加獲利規避風險。

5.再從技術指標來看,昨日期RSI已高達95今日盤中再漲,RSI已進入了95~98的「準領先指標」。若出現弱線也可略作減碼。根據經驗只要大盤指數RSI進入95~98以上,大約三天內就會拉回。值得注意。不過周線的MACD柱狀體打出三個底縮腳。因此預估若有拉回幅度亦不深。17000的整數關卡支撐強。

6.類股與個股方面,昨日已提到半導體股,元宇宙相關概念股與伺服器相關股是盤盤主流。航空股漲幅已高可短出。拉回再接。航運股跌深反彈短線操作,鋼鐵股整理接近尾聲也有反彈機會。低價的業績成長股也有補漲機會。獲利關鍵還是在選股。可依據八大選股法則,篩選強勢股短多操作。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1110-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1110-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1110-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1110-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1110-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1110-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1110-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1110-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股市同好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謝謝!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