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十一月 09

110年11月09日(週二)技術傳承

110年11月09日(週二)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股票技術班上周圓滿結束。學員們頗感受益良多,功力大增。紛紛報名持續參加本周六日台南、高雄、嘉義、台中「期貨指數技術班」的課程。非常謝謝感恩。歡迎對期貨有興趣的朋友也可直接現場報名參加。

2.期指昨天11月8日(周一)早盤漲到軌道上沿的領先指標。當時在FB粉絲頁PO文指出如何判定指數是否突破軌道上沿的領先指標?可注意1分線或5分線來到日線軌道上沿時,是否出現不再創新高,再創新低?如果有,指數就會拉回。反之,出現不再創新低,再創新高就有機會突破軌道上沿。您會發現5分線就是出現不再創新低,再創新高。因此在10:25突破日線軌道上沿約17345。當時反而是買點。接著指數在11:8分作出四線合一拉長紅突破前一波高點持續上漲。尾盤指數收在17424。

3.操作期貨指數的朋友必須注意日線與分線的關係。尤其是分線的看盤技巧與切入點。期貨指數是高利潤伴隨高風險的商品。只要方向誤判馬上虧損。上課中會分享日線如何配合分線尋找最佳的買賣點以及趨吉避凶的秘訣。歡迎大家一起來上課。提升看盤功力與操作技巧。

4.大盤指數在期指的帶動下昨日(周二)亦突破軌道上沿。仍然維持在漲勢中。只要是漲勢,指數就會不斷的創前一天或前一波的高點。直到指數由「漲」改變成「盤」為止。既然是漲勢。持股續抱無紡。若再次出現領先指標可試賣1~3成。因為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賣點。

5.學員提問為何本波拉回不深,而一路上漲?就消息面來看,美股創新高帶動台股上漲是原因之一。就技術面來看,日線完成波段指標,再加上周線MACD柱狀體做出三個底。因此日線回檔不深,馬上又漲。因為周線發揮保護日線作用。目前指數進入布林通道的上軌壓力。若續漲可能布林通道出軌(領先指標)屆時可試賣1~3成

6.大盤仍然維持漲勢,可持續作多,逢領先指標再減碼。選股決定獲利關鍵。先前提到疫情舒緩航空股可能補漲果然這一兩個禮拜持續大漲,逢回可注意。航運股跌深反彈可短多操作。半導體或元宇宙概念股,以及伺服器相關股也可注意。電動車相關股拉回整理。整理完畢之後再伺機再切入。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1109-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1109-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1109-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1109-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1109-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1109-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1109-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1109-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股市同好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謝謝!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