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十一月 03

110年11月03日(週三)技術傳承

110年11月03日(週三)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本周六、日台南、高雄、嘉義、台中股票技術班第五堂課:「股票當沖秘技」。如何利用技術分析挑選個股當沖是一門大學問。課堂中我們會分享數種當沖成功機率高的撇步以提高當沖勝率。歡迎對當沖有興趣的朋友現場報名參加。謝謝!

2.SOP三大指標再度發揮精準監控。讓指數的漲、跌、無所遁形。昨日(周二)期指盤中急漲觸碰到軌道上沿的領先指標。尾盤果然下殺近200點,再度印證領先指標的可信度非常高。昨日早盤就有學員出手短空,盤中下殺補空獲利,來信報喜。因為他們對領先指標有信心。

3.期指與大盤的軌道圖形早就劃好在那邊等。昨日碰觸到果然下殺留下長長上影線。這不是馬後炮在FB粉絲頁與本網站都有PO出給學員們參考。昨日很多學員,來電讚嘆領先指標的可信度。有幾位朋友操做選擇權「買進賣權」獲利1~2倍

4.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賣點。操作股票的朋友可試賣1~3成。接著要注意是否出現轉折向下指標?若出現轉折向下指標則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賣點。宜減碼持股到3~5成。不過今日續漲指數站穩5日均線。因此這次的領先指標可視為短命的領先指標。可再回補做多。無論如何依據SOP三大指標,配合最佳指標操作,才是贏家。不但進可攻,退可守。亦可規避風險,增加獲利。

5.先前撰稿也提到本波大盤型做出W底。其上漲的目標區17214~17380,昨日(週二)指數最高來到17237剛好進入滿足區且碰觸到軌道上沿,因此尾盤下殺100多點。目前指數在10日均線止跌。上課中也提到若以簡易的均線操作法則。若跌破10日均線可先出一半持股。跌破20日均線再出清。目前指數重新站穩5日均線。維持漲勢,因此不必減碼。

6.類股與個股輪漲。選股才是獲利關鍵。漲幅太高技術指標RSI出現準領先指標的個股不宜追價可短出。剛剛作出三線合一起漲的個股可注意買點。利用選股八大法則篩選強勢股短多。弱勢股短空。指數區間暫看16800~17400。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1103-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1103-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1103-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1103-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1103-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1103-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1103-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1103-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股市同好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謝謝!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