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十月 27

110年10月27日(週三)技術交流

110年10月27日(週三)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感謝報名參加本期台南、高雄、嘉義、台中股票技術班的朋友。上了前面三堂課之後,很多學員們自覺功力大增。依據SOP三大指標有系統的切入操作股票、期貨、選擇權。可大幅提高操作的勝率。本周第四堂課:「技術指標的應用與型態學」。如RSI、KD、MACD……W底、M頭、頭肩底、頭肩頂…….等。技術指標可輔助線型指標的不足。兩者相輔相成可提到研判的精準度。歡迎大家一起來上課切磋股技。

2.台股在SOP三大指標:領先指標、轉折指標、波段指標的監控下10月5日出現領先指標。10月8日期貨指數出現K線轉折指標。10月15日大盤出現45度線的轉折指標。10月19日完成三個轉折指標。指數確認漲勢。資金可隨著領先指標切入1~3成。轉折指標切入3~5成。確認漲勢加碼到5~7成。

3.若以成交量來看,10月26日成交3069億勉強可視為攻擊量。那麼就波段指標來看,已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換言之,本波有機會形成波段上漲行情。可期待,但沒把握。主因還是要看成交量放大的程度而定。若不斷的出現攻擊量,代表主力,大戶用心拉抬。那麼指數就有波段行情可期。

4.在上漲趨勢中除了研判是否有波段行情之外?也要注意領先指標出現的時間點。目前最有可能出現領先指標是軌道線上沿。可參閱附圖(日線圖)。近日指數上漲若碰觸到軌道上沿的領先指標可試賣1~3成。但不必出清。因為還在漲勢中。

5.從型態可以清楚的看出大盤指數做出W底的型態。預估上漲的滿足目標區大約在17214~17380。屆時RSI有可能來到95~98的「準領先指標」。若再碰觸軌道上沿的領先指標。則應減碼應對。總之,依據SOP的三大指標配合最佳指標操作準沒錯。不但可增加獲利,也可規避風險。

6.類股與個股方面,半導體,電動車用股,元宇宙概念股,低價網通股等是選股方向。獲利關鍵皆在選股。上課中講義列舉的強勢股表現不錯,弱勢股亦都拉回。本周上課會分想選股八大法則。歡迎大家一起來上課。謝謝!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1027-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1027-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1027-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1027-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1027-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1027-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1027-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1027-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股市同好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