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七月 07

110年07月07日(週三)技術傳承

110年07月07日(週三)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大家好,疫情期間全省北中南全部停課。目前我們也沒有開辦線上教學。或網路上課。若有人冒用本人名義招生開課。務必查證,請勿受騙。謝謝! 由於疫情的關係。台南、高雄、嘉義、台中的課程全面停課。新竹、桃園、台北6月份的免費課程暫時停課。等疫情解封之後,再安排各項講座與上課時間表。屆時會在本網站公告。還請各位投資好友隨時注意本站公告的時間與上課地點。謝謝│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2.我們在6月初預估台股會拉回做頭肩底的型態。果然6月25日指數突破頭肩底的頸線。並且完成三個轉折向上指標。確認漲勢。指數開始一路上漲到18000以上。往頭肩底的目標區19463挺進。是否完成目標區?有得觀察。我們認為與指數成份股的表現與成交量放大到攻擊量有關。

3.其實指數是否漲到目標區不是那麼重要。因為那是一種預測。即然是預測就不會百分百準確。比較實務的做法就是依據SOP的三大指標配合最佳指標操作。這在本欄已提過多次。唯有如此才能能控管資金,趨吉避凶。台股目前仍在漲勢中。在漲勢中必須注意領先指標出現的時間點。若出現領先指標就該減碼。

4.就技術指標來看,今RSI出現一次背離雙頭交叉向下。KD做出三次背離(尚未交叉)的領先指標。MACD柱狀體則做出二次背離的領先指標。而昨日指數漲到18008首次碰觸到布林通道的上軌壓力(參閱附圖)。因此今日應減碼1~3成持股。明日若跌破45度線的轉折指標。指數由「漲」進入「盤」則減碼3~5成。

5.操作股票7分實力,3分財運。看對行情,但選錯股還不會賺。本波有學員買航運股大賺。也有學員沒有買航運股而選到不會漲的牛皮股當然賺不多,甚至倒賠。這個除了財運之外,跟自己的操作心態有關。依我們個人經驗若選到不會漲的個股,會找機會換股操作。將手中持股都換到強勢股。這樣獲利速度較快。可以利用我們設定的八大選股法則,配合基本面選股,不難選到飆股。平常要多多練習選股。

6.您會發現我在FB粉絲頁所PO出的個股種類很多。就知道我頻頻換股操作。而且是短波段操作。因為股票不可能都在「漲」勢只要進入「盤」,就可以考慮換股操作。如果手中是投資的個股,我就會放長一點。僅提供個人操作心得參考。FB粉絲頁所PO出的個股也僅個人操作心得分享非投資建議。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707-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707-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707-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707-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707-8

12.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707-9

13.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707-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布林通道以10分鐘線以上的布林通道操作較有利潤,若要操作1分線或5分線的布林通道,則手腳要快,才有利潤。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