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七月 01

110年07月01日(週四)技術交流

110年07月01日(週四)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大家好,疫情期間全省北中南全部停課。目前我們也沒有開辦線上教學。或網路上課。若有人冒用本人名義招生開課。務必查證,請勿受騙。謝謝! 由於疫情的關係。台南、高雄、嘉義、台中的課程全面停課。新竹、桃園、台北6月份的免費課程暫時停課。等疫情解封之後,再安排各項講座與上課時間表。屆時會在本網站公告。還請各位投資好友隨時注意本站公告的時間與上課地點。謝謝│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2.有一位學員來信讚嘆本欄在6月初預估指數不會直接突破17709的高點。而會拉回做頭肩底的右肩。果然拉回做右肩。只是多做一個右肩形成2個右肩。終於在6月25日跳空站上頭肩底的頸線17304與17311之上。完成頭肩底型態。這位學員在右肩切入做多。大有斬獲。來信讚嘆我們是市場上第一個看出頭肩底的型態。不敢當!謝謝!

3.也有很多學員對SOP三大指標信心十足。在6月21日RSI負21接近臨界值的領先指標。出手切入1~3成持股。因為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買點。6月23日長紅突破45度線的轉折指標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持股提高到5成以上。6月25日完成上漲三寶,確認漲勢。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買點。持股提高到6~8成。恭禧按照SOP操作的學員是本波的大贏家。

4.上過課的朋友都知道6月23日拉長紅做出三線合一向上,接著在6月24日或6月25日突破前高且確認漲勢。符合選擇權大漲的條件,也有很多學員切入買進買權(BC)。利用近日大漲高出獲利2倍以上。再次印證我們上課中所分享的各項指標精準度很高。建議尚未上課的朋友把握機會趕快來上課。家財萬貫不如一技在身。也請學員們幫忙介紹新朋友加入我們的技術列車。感恩不盡。

5.台股目前正往頭肩底的目標區19463挺進,不過在漲勢中宜注意領先指標出現的時間點。目前指數已進入了軌道上沿區。同時也要注意KD或MACD柱狀體是否做出二次背離的領先指標?如何判讀?當交叉KD向下,MACD柱狀體開始縮頭就可判定技術指標二次背離。若出現領先指標可先減碼1~3成。但不必出清因為還在漲勢中。

6.類股與個股方面。您會發現航運股是人氣指標,只要人氣未散,航運股仍有上漲空間。原物料股的鋼鐵、銅材等也是當紅炸子雞。逢回也可注意,選擇熱門強勢股操作獲利速度才會快。可參閱近日FB粉絲頁分享的個股(僅供參考非投資建議)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701-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701-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701-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701-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701-8

12.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701-9

13.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701-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