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五月 26

110年05月26日(週三)技術傳承

110年05月26日(週三)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北部新竹、桃園、台北價值萬元以上免費致富課程開放報名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fa65uHvihiXvyxTD6

一、技術交流

1.由於疫情的關係。台南、高雄、嘉義、台中的課程全面停課。新竹、桃園、台北6月份的免費課程暫時停課。是否延到7月份舉辦?端看疫情會發展如何。若7月份能夠舉辦,隨時會在本網站公告。還請各位投資好友隨時注意本站公告的時間地點。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2.最近接到很多投資好友來信讚嘆SOP三大指標:領先指標、轉折指標、波段指標的精準度值得信賴。本波5月12日指數跌到15165出現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買點。5月14日出現K線的轉折指標。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5月18日出現突破45度線的轉折指標。也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5月20日出現均線轉折指標。三個轉折指標都轉折成功確認「漲勢」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買點。

3.學員們按照SOP三大指標操作是本波的最大贏家。尤其是操作期權的朋友順勢做多獲利頗豐。操作股票的朋友則要選對股才會獲利。由於股票類股輪動速度快。選股、換股才是獲利的關鍵。電子、傳產、金融持續輪漲。這兩天輪到跌深的電子股反彈。其中連結陸股的EFT股也可注意拉回買點。

4.在漲勢中必須注意二件事:1.是否有波段行情?如果有就可加碼買進。本波尚未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因此研判尚無波段行情可期。2.是否出現領先指標?昨日大盤3日RSI正乖離已高達21。接近RSI的臨界值的領先指標。此時在一兩天不宜追價。除非選對股。急漲可少量試賣1~3成。

5.就成交量的角度來看,5月12日的大量7794億,其K線高點16552若能站上,代表換手成功。此大量可視為「進貨量」。指數就有可能挑戰17709的高點。屆時也會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現在已完成二個條件:RSI、KD、MACD打出雙底。昨日出現攻擊量。若MACD與DIF交叉則完成三個條件。指數可望形成波段上漲行情。

6.指數區間暫看16300~17300。類股與個股輪漲、指數欲衡關時才會動動到指數成分股。如均線壓力、整數關卡等。都需要指數成分股代勞。慎選個股、適時換股才會提高獲利。否則抓龜走鱉賺指數賭差價百忙一場。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526-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526-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526-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526-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526-8

12.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526-9

13.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526-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布林通道以10分鐘線以上的布林通道操作較有利潤,若要操作1分線或5分線的布林通道,則手腳要快,才有利潤。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