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五月 20

110年05月20日(週四)技術交流

110年05月20日(週四)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北部新竹、桃園、台北價值萬元以上免費致富課程開放報名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fa65uHvihiXvyxTD6

一、技術交流

1.由於疫情的關係。台南、高雄、嘉義、台中的課程全面停課。新竹、桃園、台北6月份的免費課程暫時停課。是否延到7月份舉辦?端看疫情會發展如何。若7月份能夠舉辦,隨時會在本網站公告。還請各位投資好友隨時注意本站公告的時間地點。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2.有依據SOP三大指標操作的學員是本波的最大贏家。有位學員告訴我在大盤指數漲到17709碰觸到月線、周線、日線的軌道上沿,這時剛好在中南部上課。開始減碼。在5月3日由「漲」改變成「盤」再減碼。5月4日由「盤」改變成「跌」出清持股。避開這一波下跌的風險。在5月12日~5月17日出現領先指標再低接1~3成持股。5月15日長紅突破45度線將持股提高到3~5成。看來在這一段反彈中又是大贏家。連我自己都自嘆不如。

3.貪婪、恐懼是人性的弱點很難克服。我自己也不例外。只能告訴自己盡量做。尤其是依 照SOP操作。好比開車必需遵守交通規則才不會接到罰單或發生車禍。很多朋友都說每一次套牢都有我的份。且未受到教訓一套再套是散戶的宿命。期望有學過SOP的朋友都能按照SOP操作明哲保身。大家共勉。

4.台股5月12日出現三個領先指標(先前撰稿已提示)。是第一時間的試買點。5月14日K線轉折成功。指數由「跌」進入「盤」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5月18日突破45度線再度出現轉折指標。與K線合併完成二個轉折指標。指數盤整趨漲,5月20日均線又轉折成功。與K線45度線合併完成三個轉折向上指標。指數由「盤」進入「漲」。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買點。持股可加碼到5成以上。

5.不過目前疫情尚未獲得控制。因此雖於進入漲勢,但持股仍然維持5成即可。如此進可攻,退可守。何況本波漲勢尚未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因此研判無法形成波段上漲行情,值得追蹤。就成交量來看,此波反彈成交量也低於基本量未出現攻擊量。因此反彈幅度不會太高。預估20日均線壓力較大。指數區間大約在16000~16700。

6.類股與個股方面。航運、鋼鐵、面板股領先反彈。接著傳產、金融接棒。適時換股短線來回操作才有利潤。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520-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520-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520-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520-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520-8

12.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520-9

13.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520-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