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七月 08

110年07月08日(週四)技術交流

110年07月08日(週四)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大家好,疫情期間全省北中南全部停課。目前我們也沒有開辦線上教學。或網路上課。若有人冒用本人名義招生開課。務必查證,請勿受騙。謝謝! 由於疫情的關係。台南、高雄、嘉義、台中的課程全面停課。新竹、桃園、台北6月份的免費課程暫時停課。等疫情解封之後,再安排各項講座與上課時間表。屆時會在本網站公告。還請各位投資好友隨時注意本站公告的時間與上課地點。謝謝│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2.這兩天選稿有提到雖然大盤做出頭肩底目標區可上看19463的滿足區。但在上漲趨勢中若出現領先指標仍然要先試賣1~3成。因為領先指標享有優先權。昨日就出現RSI一次背離,KD指標三次背離(領先指標),MACD柱狀體二次背離(領先指標)。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賣點可減碼1~3成。

3.上過課的學員朋友們都知道領先指標有長命與短命之分。若出現領先指標之後,在很短的時間大約3~5天又出現轉折向下指標。那麼此領先指標可視為長命。也代表指數拉回整理的時間較長。反之,尚無出現轉折向下指標而且指數在很短的時間大約3~5天就突破18008的高點。那麼此領先指標可視為短命。試賣的1~3成持股可回補進來。

4.這一次出現的領先指標到底是長命或是短命,可持續觀察?簡單的看法,若指數很快站上5日均線,或突破下降45度線(上課有提示如何看?)就可能是短命。但最後還是要站上18008才是真正短命的領先指標。屆時可回補做多。反之,跌破10日均線,有可能是長命的領先指標。因為屆時也可能跌破上升45度線的轉折指標。完成下跌一寶。指數由「漲」進入「盤」。那麼就該減碼3~5成。

5.沒有學過SOP的朋友或只上過股票技術班第一堂課的朋友都知道最簡單的「均線操作法」。若跌破10日均線賣一半,跌破20日均線全部出清。等股價重回5日均線站穩3天再買回來。已學過整套SOP的朋友,則依據SOP三大指標配合「最佳指標」操作,進可退攻可守。進退有據不賺也難。

6.類股與個股方面,由於航運股有很多檔被處置。因此資金轉向電子股。而且疫情可能解封,相關的觀光股應聲大漲可短多操作。不過操作的重點股仍然放在半導體、被動元件、原物料、航運等。可注意FB粉絲頁PO出的個股。(僅供參考非投資建議)。或依據八大選股法則篩選強勢股短多操作。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708-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708-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708-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708-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708-8

12.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708-9

13.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708-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