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六月 30

110年06月30日(週三)技術傳承

110年06月30日(週三)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大家好,疫情期間全省北中南全部停課。目前我們也沒有開辦線上教學。或網路上課。若有人冒用本人名義招生開課。務必查證,請勿受騙。謝謝! 由於疫情的關係。台南、高雄、嘉義、台中的課程全面停課。新竹、桃園、台北6月份的免費課程暫時停課。等疫情解封之後,再安排各項講座與上課時間表。屆時會在本網站公告。還請各位投資好友隨時注意本站公告的時間與上課地點。謝謝│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2.疫情期間停課,接到很多學員來信,懷念上課情境。更肯定SOP三大指標的可信度。大家都希望疫情趕快過去,恢復上課。不但可以提升功力也可以跟學員們互動,聯絡感情相互切磋股技。也有學員來信分享6月23日台股做出三線合一拉長紅符合選擇權大漲條件。切入買進買權獲利2倍以上。恭禧啦!

3.台股在6月24日站上6月18的17417。指數由「盤」再度改變成「漲」。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買點。上課過的學員們都知道在漲勢中要注意兩件事。第一,是否完成波段指標形成波段上漲行情?第二,領先指標出現的時間點。本波漲勢尚未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漲幅可能不高,不過也上漲了600點以上。而領先指標在今日進入了軌道上沿區。是第一時間的試賣點。可略作減碼,但不必出清因為還在漲勢中。

4.就波段指標來看,昨日出現攻擊量,與6月23日的三線合一,若加上RSI或KD打雙底(雖然做得不漂亮)勉強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有實力挑戰17709的高點。因為型態也完成複合型頭肩底,雖然右肩的成交量還是比左肩的成交量少。不過還好今日如預期在指數成份股與高價股的帶動下,站上17709的高點。雖然成交 量還不夠。但量價關係最後決定權在「價」。因此雖不滿意但可接受。指數正往頭肩底滿足區19463的方向挺進。

5.上週提到從技術指標來看,KD與MACD柱狀體皆有可做出二次背離,目前還沒有。今日大漲指數開始進入軌道上沿區。這一兩天看盤重點要注意K線是否直接以疊羅漢的方式跌下來?果真如此,則會同時形成兩個領先指標(KD,MACD,軌道線)。那麼拉回幅度較大,值得注意。目前還沒有此現象。持續做多無妨。

6.類股與個股方面。上周有提到航運股是人氣指標,原物料股是目前熱門股,尤其是鋼鐵股。逢低皆可注意。電子股各族群輪動。金融證券股也可意補漲。選股是獲利關鍵點。可參閱FB所PO的個股分享。(僅供參考非投資建議)。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630-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630-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630-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630-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630-8

12.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630-9

13.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630-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布林通道以10分鐘線以上的布林通道操作較有利潤,若要操作1分線或5分線的布林通道,則手腳要快,才有利潤。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