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六月 03

110年06月03日(週四)技術交流

110年06月03日(週四)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一、技術交流

1.大家好,疫情期間全省北中南全部停課。目前我們也沒有開辦線上教學。或網路上課。若有人冒用本人名義招生開課。務必查證,請勿受騙。謝謝! 由於疫情的關係。台南、高雄、嘉義、台中的課程全面停課。新竹、桃園、台北6月份的免費課程暫時停課。是否延到7月份舉辦?端看疫情會發展如何。若7月份能夠舉辦,隨時會在本網站公告。還請各位投資好友隨時注意本站公告的時間地點。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2.又有一位學員來信讚嘆SOP三大指標的精準度非常高。這一波按照SOP操作從5月12日指數在15165出現三個領先指標之後,一路做多上來獲利不少。特別來信感謝。除了SOP三大指標之外。我們上課中也發了一張12個最佳指標的講義。可輔助SOP三大指標。讓學員們研判行情的精準度大幅提升到9成以上的可信度。

3.由於疫情的關係大家都躲在家裡。因此最近我們的書賣得不錯。書商在一周內定了500多本的書。感謝全省購書的朋友。書中自有黃金屋。有很多投資人單單看我們出版的書籍就功力大增。有一位台商買了幾套的書贈送給他的朋友。好書與好朋友分享。令人讚嘆。

4.台股在5月12日跌到15165除了出現三個領先指標之外,自5月12日~5月18日線型指標完成上漲二寶。技術指標RSI在低檔區打出三個底。KD指標打出雙底。MACD柱狀體也打出雙底。上課中有提到技術指標打出雙底交叉向上。很快就會自低檔區漲到高檔區。指數自然就會有較大的漲幅。雖然指數上漲了1000多點。近日RSI與KD已來到高檔區值得注意。

5.從技術指標來看3日RSI除了進入高檔區之外,與6日RSI正乖離也高達16以上的最佳指標,隨時會拉回修正。因此在操作期指的朋友不宜追高。手腳快的朋友可以從分線找賣點。操作股票的朋友,除非剛起漲的個股。否則亦不追高。可略作減碼。

6.預估近期指數若拉回,最有可能的止跌點在10日或20日均線。因為從日線的型態來看,指數若拉回可能做出頭肩底的右肩。若真的做出頭肩底的右肩,只數不但可以突破17709的高點。其H高度的滿足也會達到19449。不過仍然需要成交量的放大配合才有機會達到目標區。

7.指數區間大約在16700-17350。類股與個股持續輪動選股是獲利的關鍵。先前提到的陸海空運輸股,今日在天上飛的一開盤就漲停非常強勢逢回仍可注意。跌深的電子股,原物料股皆可注意。可依據八大選股法則篩選強勢股操作。

8.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603-5

9.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603-11

10.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603-6

11.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603-7

12.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603-8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603-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603-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