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五月 11

110年05月11日(週二)技術傳承

110年05月11日(週二)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北部新竹、桃園、台北價值萬元以上免費致富課程開放報名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fa65uHvihiXvyxTD6

一、技術交流

1.本周六日台南、高雄、嘉義、台中。股票致富技術班第五堂課:「股票當沖密技」感謝大家報名參加。來不及報名的朋友可至現場報名參加。新竹、桃園、台北價值萬元以上的免費課程已開放報名。感謝很多投資朋友踴躍報名參加。亦請本欄忠實讀者幫忙用力推。介紹新朋友參加。謝謝!

2.台股無論怎麼漲跌,皆逃不出sop三大指標的監控。4月29日指數漲到17709出現軌道線與KD指標與MACD柱狀體二次背離的雙領先指標。果然指數在三天內跌掉1062點。可見雙領先指標的可信度。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賣點或試買點。

3.大盤跌到5月4日的16647。盤中又出現RSI臨界值的領先指標。也是第一時間的試買點。可買到推對低點。5月6日出現K線轉折指標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可切入3~5成持股。指數由「跌」進入「盤」。也代表短時間指數不會跌破16647的低點。不過今日因為美股半導體指數重挫導致台股長黑跌破前波低點16447,明日若無法站上16447則指數由「盤」改變成「跌」。

4.明日若再急跌可能觸及下降軌道的下沿(領先指標)或出現負價乖離的領先指標,不宜殺低。利用反彈再高出。手腳快的朋友可少量搶短,反彈伺機高出。由於成交量自5月5日低於基本量之下已超過三天,顯示能量退潮。上週在課堂中就提到研判本波無法呈現V型反轉向上。必須整理一段時間視成交量放大的程度,才能決定指數是否再創新高?

5.今日再爆出7148億此大量是否換手失敗有待觀察?若換手失敗指數仍有下跌空間值得追蹤。就技術指標來看RSI有可能出現1次背離或許明天會開低走高。不過尚未出現轉折向上指標之前,搶短有賺就跑善設停損。預估指數整理區間大約在16400~17000。指數向下整理期間個股表現。選股決定獲利關鍵。上週上課講義的個股本周一大都漲停可見選股的重要性。

6.依目前盤勢來看,金融、傳產、電子輪漲態勢明顯。但電子股表現較弱。目前大盤處在跌勢。僅用1~3成持股分散在三大類股。利用拉回時低接。急漲時高出。金融以龍頭壽險股表較佳。如2字頭的國OO。富OO。傳產股也是一樣。如航運的長O。陽O或二線的四OO。玻陶股1字頭的台O。機電股1字頭的東O。電器電纜股的1字頭的華O。紡織股1字頭的南O。或二線股東O或集O。紙類股1字頭的華O。可注意拉回買點短多操作。善設停利停損。僅個人看法非投資建議。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511-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511-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511-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511-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511-8

12.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511-9

13.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511-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布林通道以10分鐘線以上的布林通道操作較有利潤,若要操作1分線或5分線的布林通道,則手腳要快,才有利潤。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