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四月 22

110年04月22日(週四)技術交流

110年04月22日(週三)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北部新竹、桃園、台北價值萬元以上免費致富課程開放報名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fa65uHvihiXvyxTD6

一、技術交流

1.感謝上周參加股票致富技術班的學員朋友。反應熱烈。講義中大部分個股表現強勢且亮燈漲停。可見選股的重要性。本周第二堂課: 畫線技巧。除了學習畫線之外。也會發給各位學員一張選股八大法則。大家一起來挑選強勢主流股或弱勢股。記得帶一支三角板以便畫線。尚未報名參加的朋友歡迎現場報名參加。謝謝!

2.有位學員來電表示在4月14日大盤指數盤中急殺300多點出現RSI負臨界值的領先指標。心想會反彈嗎?估且出手做一口價外選擇權(買進買權)試看看?若沒有反彈最多也是賠權利金而已。結果想不到尾盤急拉近300點。獲利數倍。讚嘆領先指標的可信度。

3.學過SOP的朋友都了解三大指標的精準度。依本波為例:4月14日出現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買點。4月15日出現轉折指標。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且當天站上4月13日的高點17041確認漲勢,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買點。今日(4/22)指數衝高碰觸到週線軌道上沿是第一時間的試賣點。依據SOP操作永遠是最大贏家。

4.如何知道今日碰到軌道上沿會開高走低?你會發現期貨指數一分線再9點18分出現3693口的超級大量且收長黑棒。接著很快就跌破此超級大量K線的低點,大概就知道日線或週線的軌道上沿發揮壓制作用。因此當下研判當日可能開高走低。果然尾盤收中長黑。

5.從月線、週線、日線的軌道圖形尤其是週線(可參閱今日附圖)可看出今日大盤漲到17428已很逼近週線與日線軌道上沿(17500上下)的領先指標(早盤在FB 也有PO出此一重點)。眼明手快的朋友就可先減碼1~3成。今日成交量爆增到6448億。頭部量顯現。此大量若換手成功可視為洗盤量。指數可望再衝一波。反之,換手失敗則視為頭部量兼出貨量。屆時宜減碼應對。

6.今日指數除了接近中長線軌道上沿的領先指標之外。也碰觸到布林通道的上軌壓力。(可參閱今日布林通道附圖)果然開高走低。再次印證領先指標與布林通道的可信度。目前RSI乖離已高達負21。明日若在殺低有可能出現RSI負臨界值(22~25)的領先指標屆時不宜殺低利用反彈再減碼。手腳快的朋友反而利用領先指標強短多,逢高有賺就跑。

7.盤面表現如先前看法。電子、傳產、金融、輪漲。尤其是傳產的各類股如水泥、紡纖、食品、塑膠、鋼鐵、造紙、玻陶、化工、航運、電機…等龍頭股。如上周上課的講義中列舉的個股本周表現亮麗。急漲高出逢低皆可注意買點。本週上課大家再一起來選股。

8.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422-5

9.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422-11

10.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422-6

11.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422-7

12.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422-8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422-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422-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