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六月 13

105年06月13日(週一)技術交流

105年06月13日(週一)

一、技術交流

1.首先感謝很多投資朋友報名參加6月18日、19日本週六、日台南、高雄、嘉義、台中的免費分享課程,更感謝已報名繳費參加技術班的朋友,還未上免費課程就直接報名參加技術班,可見對我們的課程很有信心,本人由衷的感謝,尚未報名的朋友也可現場報名參加,謝謝!

2.上期北部最後一堂課,我們特別提到RSI即將進入高檔區,若出現準領先指標可分批減碼1~3成,雖然6月1日出現「準領先指標」,指數僅拉回橫向整理4天再上漲100多點到6月8日的8754又出現準領先指標,還是可分批減碼,今日(週一)跳空下跌179點,再次印證「準領先指標」可信度,很多資深的學員在6月8日短空期權,今日補空大有斬獲。尤其是BP可賺3~5倍。

3.上課時常提到「領先指標」或「準領先指標」,只要出現通常在1~3天內必然反應,對此指標有信心的朋友伺機出手,大都可獲利。其實我們的四大指標:領先指標、轉折指標、波段指標、最佳指標…等,都很好用,只看您熟不熟練而已。

4.今日跳空下跌留下一個下跌缺口,組合K線呈現夜星,同時也跌破45度線,出現轉折指標,指數由「漲」進入「盤」,代表指數在短時間內不會突破8754的高點。此時操作選擇權的朋友就可伺機在8750或8700的履約價操作SC賺取時間價值。若發現有大跌機會再加BP,您會發現RSI做出雙頭交叉向下,對選擇權而言符合大跌條件,可伺機操作BP。

5.很多投資朋友先前上過很多老師的課,但都沒有一套SOP在運作,後來上我們的課程建立這套SOP之後,開始反敗為勝,每一次聽到學員描述他們過去投資失敗的慘痛經歷,筆者心有戚戚焉。好在現在已學會SOP開始獲利,筆者甚感欣慰,再次建議尚未上課的朋友務必把握機會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謝謝!

6.若會劃軌道線的朋友利用夾心餅畫小軌道線也可發現6月8日指數觸及小軌道的上沿視同領先指標,仍可賣到相對高點,只是小軌道的精準度略遜於大軌道。上週一(6月6日)的文稿第6點指出指數橫向整理,可能向下拉回,不宜追高,若6月7日、8日追高,反而買在最高點,慘遭套牢。

7.從成交量的角度來看,大盤在5月31日創新高量之後,已經過8天不再創新高量,顯示主力無心再拉抬,難怪今日開盤就跳空下跌,且又破價(轉折指標),因此指數拉回整理勢不可免。從消息面來看,也許有人解讀是美股下跌的原因,也是對的。本來影響股市漲跌的三大因素:消息面、基本面、技術面,從任何一個面相解讀見仁見智。

8.台股今日跌破5日、10日均線,研判8350~8450可望暫時止跌,因為20日均線、季線、半年線,年線大約在此位置,因此本週指數區間可暫看8350~8650,由於指數進入「盤」宜減碼5成持股,多空皆可操作,擇強勢股做多,弱勢股做空,高權值且有基本面支撐的個股,技術面又在低檔區…等,可參加除權。明日指數若再急跌出現RSI臨界值的領先指標,不宜再空,以免空到最低點,利用反彈伺機再空。

9.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613-5

10.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613-6

11.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613-7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