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二月 01

113年02月01(週四)技術傳承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感謝上周參加股票技術班的學員朋友。適逢農曆春節因此下周停課。直到2月24日(周六)、25日(周日)恢復股票班第二堂課:「畫線技巧」。記得帶一支三角板以便練習畫圖。歡迎大家現場報名參加。祝大家新年快樂財源廣進。記得加入FB粉絲頁查閱每日的即時分析稿。

2.上週撰稿就提醒指數即將觸碰到上升小軌道上沿。且RSI做出高爾夫球桿。指數也進入了布林通道上軌壓力。且研判本波指數以70度仰角上漲。最多只漲八天。果然指數在1月29日漲到第八天。1月30日第9天就開始拉回收黑。

3.本周二(1/30)撰稿再提醒一次。指數已碰觸到軌道上沿視同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賣點。隔天1月31日開盤就以疊羅漢的方式疊下來。且跌破45度線的轉折向下指標。指數由「漲」進入「盤」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賣點。可減碼3至5成。

4.今日K線再轉折向下。明日若均線也轉折向下。屆時指數將由「盤」改變成「跌」。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賣點。宜出清持股。除非手中股票還在漲勢中就另當別論。一切都依據SOP操作勝算最高。持股3到5成抱股過年。

5.本波依據SOP操作的朋友是最大贏家。自1月17日、18日出現領先指標的買點。到1月29日、30日出現領先指標的賣點。可賺到這一次波段行情的利潤。不少學員朋友來電讚嘆SOP三大指標的精準度值得信賴。

6.預估本波拉回第一次的支撐點大約在10日或20日均線。亦有可能填補1月22日的跳空缺口。可注意追蹤。指數區間暫看17700至18150。盤面個股表現。選股才是獲利關鍵。相對抗跌的個股如3字頭的律O。博O。華O。6字頭的威O。創O。澤O。5字頭的通O。天OO。2字頭的技O。太OO。麗O。8字頭的九O。僅供參考非投資建議。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201-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201-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201-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201-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201-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201-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201-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201-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