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六月 06

112年6月06(週二)技術交流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期貨實戰班上周圓滿結束。本週六日新竹、桃園、台北「選擇權技術班」開課。感謝大家持續報名參加。選擇權若做對方向在3到5天之內就有機會獲利倍數以上值得學習。尚未報名的朋友歡迎直接現場報名參加謝謝!台南、高雄、嘉義、台中7月份免費課程開始受理報名可直接上陳霖書友會網站或FB粉絲頁連結報名謝謝。https://forms.gle/MjSNWjrafHtZnVJf6

2.現在很多學員都依據SOP三大指標操作。享受獲利果實。台股自從5月16日K線做出雙星報喜。指數由「跌」進入「盤」。隔天5月17日確認「漲」。學員們一路買進。而且本波又完成波段指標。形成波段上漲行情。學員們賺飽飽。

3.台股漲到5月29日出現領先指標學員開始減碼。5月31日出現轉折向下指標。學員再度減碼。6月2日大漲突破45度線又站上5月29日的高點恢復漲勢。學員又回補進來。如此「敢買、肯賣、不怕錯、只怕拖」。依據SOP操作就是會賺。

4.目前大盤仍然維持在漲勢。不過RSI與KD即將做出二次背離的領先指標。目前尚未確認,值得注意追蹤。若確認二次背離或出現其他的領先指標則要減碼應對。因為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賣點。

5.連續幾天在FB粉絲頁PO個人操作的個股明細。支支強棒。學員們提問如何選股?在上課中提到用最簡單的漲、跌排序配合選股八大法則就不難選出強勢股。選股的三步驟,先看技術面,再查基本面,解讀消息面。面面俱到就會選到強勢主流股。

6.本波到底會漲到哪裡?上周二PO文提到周線做出頭肩底,目標區大約在17675至18321。若成交量維持主升段的成交量變化就有機會完成目標區。預測不一定每一波都準。還是依據SOP的漲、跌、盤變化操作比較務實。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606-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606-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606-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606-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606-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606-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606-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606-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