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五月 25

112年5月25(週四)技術交流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上週股票技術班已圓滿結束。感謝參加的朋友。更感謝學園朋友再度報名參加本周六(5/27)週日(5/28)新竹、桃園、台北期貨班的課程。本周「期貨實戰班」開課。非常歡迎對期貨有興趣的朋友現場報名參加謝謝!台南、高雄、嘉義、台中7月份免費課程開始受理報名可直接上陳霖書友會網站或FB粉絲頁連結報名謝謝。https://forms.gle/MjSNWjrafHtZnVJf6

2.昨天學員來電報喜又賺到期權空單的利潤。在上周上課或前兩天特別提到台股在5月19日出現布林通道出軌的領先指標。在5月23日指數碰觸到軌道上沿。研判1至3天內指數會拉回。果然如預期在三天後的昨日5月24日指數拉回收黑。期指昨日夜盤盤中又下跌100多點。

3.除了布林通道出軌與軌道上沿的領先指標之外。我們也提到RSI也是在5月19日開始做出高爾夫球桿。上過課的朋友就知道若RSI開始鈍化大約在1至3天內就會拉回。果然昨天拉回收黑。

4.學過當沖的朋友亦知道昨日期指早盤開盤跳空跌破5日均線,出現「均線沖」。出手短空即可獲利。昨日夜盤開盤K線以疊羅漢的方式疊下來出現「羅漢沖」。出手短空,晚上急跌補空仍可獲利。若今日才補空可能虧損。因為今日早盤出乎意料開高大漲。若昨晚沒有補空的朋友宜設停損點。

5.上過課的學員朋友依據SOP三大指標與最佳指標出手操作股、期、權。成功率非常高。本波台股自去年10月25日出現的長線投資低點12629反彈至今還不到一年,就有學員分享獲利超過130%以上。當然還有獲利更高的朋友私下告訴我。

6.上課中也有提到指數拉回若無出現轉折向下指標。則指數仍會續漲。昨日指數拉回並未出現轉折向下指標。今日又重新站上5日均線之上,可回補做多指數可望續漲。不過RSI即將出現一次背離,且指數也接近布林通道上軌壓力。若再出現領先指標,仍須減碼。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525-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525-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525-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525-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525-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525-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525-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525-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