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五月 23

112年5月23(週二)技術交流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上週股票技術班已圓滿結束。感謝參加的朋友。更感謝學園朋友再度報名參加本周六(5/27)週日(5/28)新竹、桃園、台北期貨班的課程。本周「期貨實戰班」開課。非常歡迎對期貨有興趣的朋友現場報名參加謝謝!

台南、高雄、嘉義、台中7月份免費課程開始受理報名可直接上陳霖書友會網站或FB粉絲頁連結報名謝謝。https://forms.gle/MjSNWjrafHtZnVJf6

2.本波依據SOP三大指標操作的朋友還是贏家。沒有買在5月12日領先指標的低點15424。至少可以買在5月16日的轉折點。當日我們特別在FB粉絲頁與書友會文章善盡告知的責任。因為當天出現K線與45度線的轉折指標。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5月17日突破5月8日的高點15757確認漲勢。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買點。

3.學過SOP的朋友都知道指數確認漲勢就要注意兩件事。第一,是否完成波段指標?本波已完成波段指標。因此研判有上漲波段行情。第二,領先指標出現的時間點。大盤指標在5月18日、19日出現布林通道出軌的領先指標但未出現弱線。若出現弱線就要減碼。今日大盤很接近大軌道上沿的領先指標且K線出現十字轉機線(變盤線),明天若出現弱線可能就拉回。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賣點。

4.就技術指標來看3日RSI已在高檔鈍化,若出現「準領先指標」,指數也會拉回。預估1至3天內指數可能拉回。因此這兩天不宜追高反而可以分批減碼。若拉回無出現轉折向下指標,那麼拉回後仍然會續漲。

5.從成交量的角度來看,您會發現本波自5月16日出現轉折指標之後,成交量呈現遞增狀態且出現攻擊量。代表主力用心拉抬。且週線也做出頭肩底型態。後續成交量若出現主升段的成交量變化。則有實力挑戰頭肩底的目標區17675至18321。值得觀察注意。

6.不過預測歸預測。實務上還是依據SOP操作才是務實的做法。在漲勢中類股與個股輪漲。其中半導體、網通、儲能、風電、觀光、資安、軍工、或中低價位有題材且基本面佳的個股表現較佳。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523-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523-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523-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523-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523-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523-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523-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523-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