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五月 18

112年5月18(週四)技術交流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本週六(5/20)、週日(5/21)股票技術班第五堂課:「股票當沖實戰課程」。感謝很多朋友報名參加。來不及報名的朋友可以直接現場報名參加。桃園救國團上課地點恢復在7樓上課。台南、高雄、嘉義、台中7月份免費課程開始受理報名可直接上陳霖書友會網站或FB粉絲頁連結報名謝謝。https://forms.gle/MjSNWjrafHtZnVJf6

2.有位學員朋友來電告訴自己近日依據SOP操作,反敗為勝的案例。在5月11日確認跌勢放空期貨指數。原本認為可以賺這一波有波段下跌行情。想不到5月16日跳空大漲完成K線與45度線的轉折指標。當機立斷補空翻多。昨日大漲264點。今日又大漲176多點。反敗為勝。可見依據SOP操作有多重要。

3.這位學員朋友說如果空單應拗一定死得很慘。因此下定決心以後都要依據SOP操作比較安全。確實沒錯,還好這一次發揮敢買、肯賣、不怕錯、只怕拖的精神避開虧損的風險。確實沒錯,依據SOP操作勝率最高。

4.本波在5月11日確認跌勢僅維持3天可說是短命的跌勢,也表示這次的下跌波段行情失敗。5月16日完成K線與45度線兩個轉折指標。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今日又完成均線轉折指標。確認「漲勢」。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買點。

5.這一波漲勢也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且出現攻擊量。研判有機會形成波段上漲行情。在漲勢中除了判定是否有上漲波段行情之外?也要注意領先指標出現的時間點。若出現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賣點可略作減碼。今日出現布林通道出軌的領先指標,若明天K線出現弱線就該試賣減碼。

6.由於指數完成波段指標且出現攻擊量。有實力挑戰16000的整數關卡。指數區間上調到15800至16500。在漲勢中類股個股輪番表現,舉凡半導體、機電、軍工、汽車、觀光、網通、資安、或傳產股都有輪漲機會。端看個人選股功力。如1字頭的士O。華O。東O。2字頭的台OO。亞O。大O。易OO。燦OO。三OO。資O。3字頭的先OO。6字頭的東OOO。華O。驊OO。欣O。8字頭的寶O…等。僅個人看法提供參考非投資建議。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518-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518-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518-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518-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518-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518-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518-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518-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