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五月 16

112年5月16(週二)技術交流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本週六(5/20)、週日(5/21)股票技術班第五堂課:「股票當沖實戰課程」。感謝很多朋友報名參加。來不及報名的朋友可以直接現場報名參加。桃園救國團上課地點恢復在7樓上課。台南、高雄、嘉義、台中7月份免費課程開始受理報名可直接上陳霖書友會網站或FB粉絲頁連結報名謝謝。https://forms.gle/MjSNWjrafHtZnVJf6

2.台股在SOP三大指標的監控下。5月10日跌破45度線的轉折指標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賣點。有學員提問,本波為何沒有出現領先指標?本波上漲確實沒有出現領先指標。領先指標是在4月14日指數15973碰觸到月K線的軌道上沿。

3.不過在5月8日、9日指數漲到15757有出現RSI正乖離接近20。亦很接近22臨界值的領先指標。我們特別在FB粉絲頁與書友會提示指數隨時會拉回。手腳快的朋友可先減碼。

4.大盤指數在5月11日跌破5月4日的前波低點15523,確認跌勢。雖然有可能形成波段下跌行情。不過今日跳空大漲除了K線出現轉折指標之外。也突破下降45度線的轉折指標。指數由「跌」改變成「盤」整趨漲。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還是要依據SOP操作比較務實。

5.這幾天特別提到大盤指數連跌四天之後,技術指標RSI負乖離以達到負16以上的最佳指標。且做出高爾夫球桿。指數隨時會反彈。上週在課堂中也提到這一點。果然今日跳空大漲198點。漲幅之大出乎意料之外。可見「最佳指標」的可信度。

6.今日跳空大漲站上5日均線。學過當沖的朋友就知道這是「均線沖」的訊號。手腳快的朋友出手操作多單可獲利。我們常講依據SOP操作比預測行情來的實際且務實。既然指數由「跌」進入「盤」就可切入3至5成短多操作。今日早盤沒有切入的朋友明天利用指數拉回時再切入。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516-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516-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516-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516-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516-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516-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516-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516-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