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五月 11

112年5月11日(週四)技術交流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本週六(5/13)、週日(5/14)股票技術班第四堂課:「技術指標、型態學、波浪概論」。感謝很多朋友報名參加。來不及報名的朋友可以直接現場報名參加。桃園救國團上課地點恢復在7樓上課。台南、高雄、嘉義、台中7月份免費課程開始受理報名可直接上陳霖書友會網站或FB粉絲頁連結報名謝謝。https://forms.gle/MjSNWjrafHtZnVJf6

2.無論大盤指數如何漲跌?都逃不過SOP三大指標的監控。如4月26日指數跌到15284盤中出現布林通道出軌與軌道下沿的領先指標。4月28日出現K線的轉折指標。一直到5月3日確認漲勢。都可以從SOP看的出來。只可惜目前尚未出現波段指標。因此無上漲波段行情可期。

3.由於本波未出現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因此本波尚無波段上漲行情可期。主因是未出現攻擊量代表主力大戶無心拉抬。研判本波反彈幅度不高。這已經講過很多次了。今日長黑跌破45度線更證明本波無波段上漲行情。

4.本周5月9日撰稿提到RSI正乖離過大。高達20很接近22的臨界值(領先指標)。昨日早盤開出,K線又以疊羅漢的方式疊下來。會看盤的朋友出手短空期權盤中下殺100多點補空皆可獲利。操作股票的朋友減碼亦可賣到相對高點。

5.就轉折指標來看,今日長黑跌破上升45度線的轉折指標。指數由「漲」改變成「盤」。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賣點。可減碼3至5成。來不及的朋友利用明日反彈或盤中反彈發揮「肯賣」的精神減碼應對。強烈建議依據SOP三大指標操作才可避開風險增加獲利。

6.從均線的角度來看,今日長黑將5日、10日、20日均線應坳往下。形成三線合一向下。若再完成三個轉折向下指標,則確認本波反彈結束。簡言之,指數若跌破5月4日的低點15523就可判定跌勢。也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賣點。那麼指數可能拉回填補4月28日的缺口。甚至破底。值得注意。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511-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511-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511-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511-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511-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511-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511-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511-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