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五月 09

112年5月09(週二)技術交流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本週六(5/13)、週日(5/14)股票技術班第四堂課:「技術指標、型態學、波浪概論」。感謝很多朋友報名參加。來不及報名的朋友可以直接現場報名參加。桃園救國團上課地點恢復在7樓上課。台南、高雄、嘉義、台中7月份免費課程開始受理報名可直接上陳霖書友會網站或FB粉絲頁連結報名謝謝。https://forms.gle/MjSNWjrafHtZnVJf6

2.對SOP三大指標有信心的學員朋友又是本波的大贏家。4月26日指數跌到15284出現布林通道盤中出軌。也碰觸到下降軌道下沿,可以說是雙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買點可買到相對低點。

3.接著4月28日出現K線的轉折指標。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5月2日45度線轉折成功。5月3日均線轉折成功。三個轉折指標都轉折成功。確認漲勢。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買點。

4.上過課的朋友都知道在漲勢中要注意兩件事。第一,是否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形成波段上漲行情?第二,領先指標出現的時間點?目前兩者都沒有。不過RSI正乖離已接近臨界值的領先指標,今日正乖離接近20。指數隨時會拉回,若明天續漲正乖離達到22的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賣點可先試賣酌量減碼。

5.從成交量的角度來看,本波上漲出現量價背離,不過並沒有破價(轉折向下指標)。雖不滿意但可接受。由於未出現攻擊量,因此研判本波漲幅不高。16000的整數關卡壓力大。後續量價觀的變化值得注意。最終還是依SOP操作比較穩當。

6.指數區間大約在15500至16000。強勢股拉回可低接短多操作。如機電股的儲能概念股、風力股、碳權、或部分有基本面支撐的傳產、生技股。選股決定獲利的關鍵。1字頭的華O、士O、東O。2字頭的大O。3字頭的樺O、協O。4字頭的永O。5字頭的慧O。6字頭倉O、迅O。金融股2字頭的中OO…等。僅個人看法提供參考非投資建議。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509-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509-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509-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509-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509-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509-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509-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509-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