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四月 13

112年4月13(週四)技術交流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感謝上週六、日參加新竹、桃園、台北免費課程的朋友。反應熱烈,場場滿座。可參閱FB粉絲頁PO出的影片。更感謝當日現場繳費報名參加本周六(4/15)新竹。本週日(4/16)桃園、台北的「股票技術班」課程。來不及報名的朋友,本周六、日亦可直接現場報名參加。相信只要上完第一堂課就會做股票了。

2.由於最近常提到大盤指數正在醞釀做出上升楔形。學員提問會不會成功?答案是眼見為憑。目前尚未做成功可持續追蹤觀察。原則上可注意成交量的變化。若指數上漲時,成交量出現量價背離或成交量低於基本量3天以上能量退潮。則做成功的機率較大。

3.上升楔型如果做成功,下跌幅度較深。上升楔行有兩條趨勢線。一條是壓力線,一條是支撐線。可參閱附圖(週線圖或月線圖)。指數若突破壓力線,代表上升楔型做失敗,則指數持續看漲。反之,指數跌破支撐線,代表上升楔型做成功。則指數持續下跌。今日下跌收中長黑,上升楔型做成功的機會越來越大。值得追蹤。

4.依上升楔型的型態必須畫兩條線,一條是上升支撐線,一條是上升壓力線。推估上升壓力線大約在16100至16200。上升支撐線大約在15700至15800(大約在20日均線的位置)。若指數跌破上升支撐線(約20日均線)那麼上升楔型就算完成。指數勢必就拉回整理。明日若續跌收中長黑就有可能跌破。宜注意追蹤。

5.其實學員們不必太在意上升楔型是否做成功?一切依照SOP操作即可。目前指數仍在「盤整」階段,持股3至5成。依照45度線的觀點,指數若站上3月31日的高點15951就可確認漲勢。反之,跌破4月6日的低點15733就可確認跌勢。屆時就該減碼或出清持股。

6.今日開盤K線以疊羅漢的方式疊下來就知道指數會收黑且跌破45度線。可減碼應對。終場果然收中長黑。指數區間暫看15700至16000。個股表現。選股是獲利的關鍵。上週免費上課時提到年線底部出大量的個股。本周都有表現。本週上課時會發一張年線底部出大量的10檔個股講義。昨天與今天已經有數檔表態上漲甚至漲停。歡迎大家來上課。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413-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413-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413-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413-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413-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413-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413-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413-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