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三月 21

112年3月21(週二)技術交流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4月8日、9日新竹、桃園、台北價值萬元以上的免費課程開始接受報名。麻煩大家多多介紹新朋友參加並分享出去。謝謝。也特別感謝學員們介紹新朋友加入SOP技術列車。參加股票、期貨、選擇權技術班的課程。非常感謝。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Scm2BcZP4Z78FXLX8

2.操作期貨的朋友就知道在3月16日期指碰觸到下降軌道下沿。留下長下影線。可視同領先指標。雖然大盤並沒有碰觸到軌道下沿。但期貨具有領先大盤的作用。因此3月16日可視為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買點。可切入1至3成持股。善設停損。

3.其實3月16日除了期指碰觸到下降軌道下沿之外。大盤指數也碰觸到布林通道的下軌(參閱布林通道日線圖)。具有支撐作用。果然隔天3月17日跳空大漲231點。也突破45度線的轉折指標。指數由「跌」改變成「盤」。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可加碼到3至5成。

4.昨日3月20日K線也完成轉折向上。與45度線合併完成上漲二寶。指數盤整趨漲。今天3月21日均線再轉折成功。合計完成三個轉折指標確認漲勢。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買點。可惜未出攻擊量,也未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因此尚無波段行情可期。後續可持續追蹤是否完成波段指標?若能完成波段指標配合成交量放大就有波段行情。這一切都依據SOP操作才是股市贏家。

5.就均線來看,台股仍在空頭掌控中。明天若指數站上20日均線(多空線)才會由空頭掌控改變成多頭掌控。如此才有利指數持續推升。就月線來看,指數在上個月站上12月線(年線)之上。這個月拉回在年線附近止跌。顯然年線具有強力支撐。亦是拉回的買點。

6.指數區間暫看在年線與2年線之間大約在15150至15650。盤面類股與個股輪番表現。選股決定獲利關鍵。如先前提到的半導體6字頭的愛O。力O。華OO。或AI概念股廣O。風電股1字頭的華O或儲能股的中OO。上週做出九線合一的能源股6字頭的茂O。與5字頭的蒙O等。其他如汽車工業的堤OO。電子零件6字頭的台O…等。不追高但可注意拉回的買點。僅個人看法非投資建議。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321-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321-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321-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321-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321-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321-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321-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321-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