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二月 09

112年2月09(週四)技術傳承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本週六、日期貨技術班第二堂課:「分線的切入點與上漲或下跌趨勢盤的判定」。歡迎現場報名參加。台中場次恢復到台中救國團上課。4月8日、9日新竹、桃園、台北價值萬元以上的免費課程開始接受報名。麻煩大家多多介紹新朋友參加並分享出去。謝謝。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Scm2BcZP4Z78FXLX8

2.影響股市漲跌有三個面相:基本面、技術面、消息面。其中消息面影響最大。不過來的快也去得快,2月6日大盤指數跌破45度線的轉折指標。指數由「漲」進入「盤」。僅盤了兩天。在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宣布通膨減緩以及台積電ADR大漲的利多消息。台股周三又突破下降45度線。因此指數短時間不會再破2月7日的低點15303。減碼賣出的持股可略做回補。

3.從45度線的角度來看,指數突破下降45度線之後。若再站上2月3日的高點15617則大盤由「盤」再度進入「漲」。可略作加碼買進。指數永遠都是漲、跌、盤三種變化。手中持股可以隨著漲、跌、盤三種變化增加或減少。如此進可攻,退可守。可惜目前指數尚未站穩15617。可持續追蹤觀察。

4.只要在股票技術班的課程第一堂課都會提到對於初學者必學的一招「均線操作心法」。當指數或股價站上5日均價三天(均線轉折指標)買進。跌破10日均線賣一半。跌破20日均線出清。不過這一招必須要有波段行情才會獲利,因此要學會判定波段指標。才會有波段行情。目前指數尚未跌破10日均線因此不必賣出一半。

5.本波大盤就是在1月9日完成波段指標。因此形成波段行情。目前大盤持續在走波段上漲行情。正往我們先前所預估N型反轉的目標區16405。若成交量配合得當則指數可望挑戰頭肩底的目標區17584至18270。

6.在農曆年前我們到提到半導體是本波上漲的主流。在1月31日的文章也有提到除了護國神山股之外。如6字頭的力O。采O。愛O。華OO。最近幾天表現亮麗。選對股才有賺頭。可以依據八大選股法則篩選強勢股短多操作。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209-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209-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209-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209-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209-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209-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209-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209-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