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九月 15

111年09月15日(週四)技術交流

• 從5月份開始改每周二四撰稿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感謝大家踴躍報名參加新竹、桃園、台北股票技術班課程。本周六(9/17)、週日(9/18)股票班第二堂課:「畫線技巧」。歡迎大家現場報名參加。記得帶一支三角板(尺)以便練習畫線。

2.台股再怎麼漲、跌都逃不脫不了SOP三大指標的監控。學過SOP的朋友都知道台股自9月7日指數跌到14397碰觸到下降軌道下沿的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買點。因為沒有收強線。因此有學員不敢買。亦無可厚非。但在隔天9月8日就收強線,且突破精緻畫法的下降45度線,就該出手切入短多。

3.9月8日突破45度線的轉折指標,指數由「跌」進入「盤」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同時也碰觸到布林通道的下軌支撐也是買點。接著9月12日跳空上漲出現島形反轉向上也是好的買點。因為島形反轉是一種強烈的上漲訊號。

4.週二撰稿我們預估有實力反彈到20日均線。果然在9月13日指數碰觸到20日均線。留上影線。且技術指標RSI正乖離盤中達到18以上是最佳指標(上課中所發的綠色講義)。指數有可能拉回因此不必追高。可略作減碼。但不必出清。果然昨日在美股大跌的利空下順勢拉回。

5.原本我們認為昨日(周三)均線有機會轉折向上。將指數由盤改變成漲。無奈美股大跌1276點。台股應聲拉回。跌破45度線。指數維持在盤整狀態。由於本波做出島形反轉向上。預估指數不會馬上跌破9月7日的低點14397。

6.研判指數填補9月12日的缺口之後可能緩步上漲。不過大盤這一波反彈未出現攻擊量。因此研判反彈幅度不會太高。尤其在選舉期間,選舉結果未定。主力無力拉抬。選後較有明顯的變化。選股才是決定獲利的關鍵。可依據漲跌排序或選股八大法則篩選強勢股短多操作。本週上課也會列舉年線出大量即將換手成功的個股給各位參考請務必來上課。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915-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915-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915-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915-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915-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915-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915-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915-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