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五月 31

111年05月31日(週二)技術交流

• 從5月份開始改每周二四撰稿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111年05月31日(週二)

陳霖股市書友會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111年06月南部台南、高雄、嘉義、台中價值萬元以上的SOP免費分享課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RhNyQgXJ341mMwaC6

    感謝學員朋友告知此詐騙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敬告各位投資朋友目前股票市場有人利用我被採訪的照片(如相片)或影片…等。叫投資人加Line。這些都是詐騙手法。本人沒有經營Line群組。只是單純開設技術班課程而已。請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1.6月11日、12日台南、高雄、嘉義、台中價值萬元以上的免費課程。感謝很多朋友上「陳霖書友會」網站報名參加。更感謝學員們推薦新朋友參加我們的技術列車。感恩不盡。這一次的免費課程即將分享長線投資的最佳切入點。與如何佈局倍數漲幅的個股與績效表。務必前往參加索取價值數萬元的寶貴講義。謝謝!

2.上週四文稿提到均線做出三線合一,若能拉長紅可望再拉一波,果然上週五(5月27日)拉一根長紅。做出三線合一向上,且技術指標RSI打出雙底。又突破下降45度線。亦突破下降大軌道上沿,一天之內同時出現3個買點以上指標。可說是「大家一起來,團結力量大」。

3.不用我說,學過SOP的朋友都知道「大家一起來,團結力量大」的威力。其成功率有9成以上。因此很多有信心的朋友在上周五切入股票、期貨、選擇權。本周一大漲344。今日再漲197點。獲利不少。其中操作選擇權的朋友賺最多。至少一至二倍以上。昨日周一與今天周二我就接到學員來電報喜賺到了。而且讚嘆「大家一起來,團結力量大」的精準度值得信賴。

4.就轉折指標來看,昨日長紅突破5月18日的高點16316確認漲勢。是第三時間的最後買點。且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因此研判本波可望形成波段上漲行情。有實力挑戰半年線或年線位置17300至17400。不過還是要看成交量放大的程度開定。若成交量不足則反彈壓力大約在17000上下。

5.在漲勢中必須注意兩件事。第一,是否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形成波段上漲行情?這一次漲勢有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研判有機會形成波段上漲行情。第二,注意領先指標出現的時間點。目前有可能出現的領先指標是上升軌道上沿。與RSI正乖離(臨界值)。這兩天要注意。若出現領先指標宜試賣減碼1到3成。但不必出清因為還在漲勢中。

6.短線的指數區間上調到16300至17000。逢領先指標減碼。拉回到5日均線或頸線16318回補。由於國外疫情逐漸解封。觀光類股與航空股可注意拉回買點。半導體,與低價電子股。以及跌深的金融股亦可注意拉回的買點。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531-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531-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531-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531-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531-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531-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531-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531-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