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三月 02

111年03月02日(週三)技術交流

111年03月02日(週三)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111年03月北部新竹、桃園、台北價值萬元以上的SOP免費分享課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9sHpCbcJePeKrGYD9

一、技術交流

1.北部要上課囉!3月5日(周六)下午2:00新竹勞工育樂中心4F。3月6日(週日)早上9:30桃園救國團8F。下午2:30台北師大綜合大樓2F共三場免費課程。歡迎舊雨新知上網報名。也麻煩大家幫忙用力推。也幫忙介紹新朋友參加感恩不盡。謝謝!本次免費課程除了分享SOP三大指標的功能與精準度之外。再加贈精美講義與SOP精美書籤一只,更重要的是會發一張台股這30年來長線投資的最佳買點。 如果您看到這一張講義就知道只用「一個指標」就可以「長線抄底,準到炸」。台股這30年來有11次長線落底,只要進場投資。都有倍數以上的利潤。成功率九成以上接近百分百。未來也是如此。是每一位投資人務必要學會的指標。到底是甚麼指標?歡迎大家到現場參加並索取這一張講義。謝謝!

2.太多太多的學員最終還是肯定SOP三大指標的精準度。只要跟著SOP操作勝算最大。台股在上周五期貨合併盤(夜盤)開低盤中碰觸到下降大軌道的下沿領先指標,之後強力反彈。終場反彈收紅價差400多點。當日盤中在FB粉絲團就提到這一點。且指出對領先指標有信心的朋友可試買1~3成。因為領先指標是第一時間的試買點。可買到相對低點。果然當天急速反彈之外,昨日(週二)再大漲246點。再度見證領先指標的可信度。尤其是操作期權的朋友賺最多。

3.昨日3/1日大漲且突破45度的轉折指標。指數由「跌」進入「盤」。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買點。可利用今日拉回提高持股到3~5成。我們每天都會在FB粉絲頁PO出期貨與大盤的日線圖。並發表一篇文章善盡告知的責任。讓投資好友有所依循。很多朋友因而增加獲利避開風險。

4.從成交量的角度來看,2月24日出現4414億的大量。此大量若換手成功,有利於指數上漲。反之,若換手失敗,當然會持續破底下跌。這兩天可密切追蹤。

5‧再看技術指標,您會發現RSI打出雙底。MACD柱狀體做出三個底,亦有利於指數上漲。研判2月24日的大量有機會換手成功。除非俄烏戰爭持續惡化的消息面干擾。否則台股可望持續反彈。逢低仍可低接強勢股短多操作。

6‧指數進入「盤整」。其盤整區間大約在17750~18350。「整理盤」個股表現。就看每個人的選股功力。半導體、電子零組件、航運、觀光、鋼鐵或傳產都有強勢股表現,可依八大選股法則篩選強勢股短多操作。或利用漲跌排行榜尋找強勢股操作。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302-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302-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302-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302-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302-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302-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302-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302-10

本文僅是筆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會的朋友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們多多介紹新朋友購書,或參加我們的FB紛絲頁以及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能力。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