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八月 12

110年08月12日(週四)技術傳承

110年08月12日(週四)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110年09月中南部價值萬元以上的SOP免費分享課程報名網:https://forms.gle/9J3aEFQ3Nbe6AK6D6

一、技術交流

 1.疫情逐步解封。因中南部疫情較北部趨緩,因此我們排定9月25日(周六)、26日(周日)分別在台南、高雄、嘉義、台中舉辦四場價值萬元以上的SOP免費課程。與一系列的技術班課程。明年111年元月份再返回北部(新竹、桃園、台北)舉辦。上課時間地點可參閱本網站「免費課程」與「開課訊息」。亦請大家告訴大家上網踴躍報名。也麻煩學員們或粉絲頁的朋友幫忙用力推謝謝。

2.我們上課中若有學員私下向您們推銷商品。是屬個人行為,與本人無關。我們只是單純的上課而已。請學員自己要嚴加查証商品來源與合法性(尤其是傳銷產品)。以免受騙。因為近期有學員購買商品感覺受騙來電告知。為避免學員們再度受害。特別在此敬告學員們務必小心為要以免受騙。

3.本欄忠實讀者可回憶本波自7月28日16893出現軌道線的領先指標,之後開始反彈。因為反彈成交量出現量價背離。因此預估反彈到20日均線或7月9日M頭的頸線位置壓力較大。果然反彈到20日均線與M頭頸線壓力開始拉回。如何判定會拉回?昨天文稿與FB粉絲頁都有提到K線若以疊羅漢的方式「跌」下來,就表示要開始拉回了。8月6日K線就以疊羅漢的方式「疊」下來。反之,未來K線疊上去就要反彈了。

4.其實會看技術指標的學員也可看出8月4日出現RSI正乖離16以上的「最佳指標」就會知道指數可能會拉回。再配合8月6日K線以疊羅漢的方式「疊」下來,就確認指數要拉回。若出手減碼可賣到相對高點。接著8月10日跌破上升45度線(轉折指標)也是第二時間的最佳賣點。上課中時常提到「沒有賣到最高點也要賣再轉折點」。

5.昨日(周三)指數下跌到17090,RSI出現負乖離18。預估這一兩天也會反彈。可配合K線以疊羅漢的方式疊上去,就知道要反彈了。可少量試買,若K線沒有疊上去,指數繼續下跌,則注意RSI是否出現臨界值的領先指標或指數在下降軌道下沿出現強線的領先指標。若近日出現領先指標也可少量試買。善設停損即可。

6.昨日指數再破前波低點(8月2日的17231)也是上升45度線精級劃的低點。可判定為跌勢。且完成波段指標的三個條件。因此研判本波會有下跌波段行情。不過若出現領先指標,可能先反彈之後再跌。持股較多的朋友利用反彈減碼。若指數不幸跌破7月28日的低點16893。則複合型頭肩頂確認。指數仍有仟點以上的下跌空間。值得注意追蹤。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812-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812-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812-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812-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812-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812-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812-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812-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布林通道以10分鐘線以上的布林通道操作較有利潤,若要操作1分線或5分線的布林通道,則手腳要快,才有利潤。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the hidden cont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