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八月 05

110年08月05日(週四)技術交流

110年08月05日(週四)

陳霖股市SOP粉絲專頁開張囉!給您第一手的發文消息。

歡迎投資好友分享按讚追蹤,只要到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加入。

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jeNpnx

110年09月中南部價值萬元以上的SOP免費分享課程報名網:https://forms.gle/9J3aEFQ3Nbe6AK6D6

一、技術交流

 1.疫情逐步解封。因中南部疫情較北部趨緩,因此我們排定9月25日(周六)、26日(周日)分別在台南、高雄、嘉義、台中舉辦四場價值萬元以上的SOP免費課程。與一系列的技術班課程。明年111年元月份再返回北部(新竹、桃園、台北)舉辦。上課時間地點可參閱本網站「免費課程」與「開課訊息」。亦請大家告訴大家上網踴躍報名。也麻煩學員們或粉絲頁的朋友幫忙用力推謝謝。

2.感謝學員們介紹新朋友上網報名參加中南部的免費課程。更感謝來電報名繳費參加技術班課程。因為這次課程沒有大力廣告因此麻煩各位好友幫忙用力推。謝謝!很多學員來電讚嘆SOP的準確度。根據SOP操作真的可以增加獲利規避風險。SOP三大指標已實驗了近20年絕對經得起考驗。期望大家都以SOP為操作準則。必然可以在股市成功致富。我為大家祝福!

3.台股在SOP三大指標的監控下。7月28日出現領先指標,7月29日出現轉折指標,亦完成45度線與均線上漲二寶。雖然K線尚未完成轉折,若以45度線的角度來看,若突破前波高點7月23日的17672。就可以宣告漲勢。屆時就可加碼6~8成以上持股。但須注意領先指標出現的時間點。若恢復漲勢又剛好出現領先指標,則暫不追價。反而可試賣。

4.昨日文稿提到OTC指數領先大盤站上20日多空線。可望帶領大盤亦站上20日均線。屆時日線由原本的空頭掌控,改變成多頭掌控。有利指數推升。挑戰18034的高點。不過還是要注意成交量的變化。因為現在有量價背跡象值得注意。

5.從成交量角度來看您會發現本波自7月28日的16893反彈,成交量皆出現量價背離。因此是否挑戰18034且再創新高值得注意觀察?上過課的朋友都知道量價關係最後的決定權在「價」。只要不破價可望持續上漲,若破價就要減碼。目價的價(指數)可設定在上升45度線的位置。

6.指數盤整趨漲,選股決定獲利關鍵。FB粉絲頁所PO出的個股操作,僅個人選股標的。學員提問:為何幾乎每天都有強勢股在粉絲頁PO出?因為我每天都花一些時間選股數拾年如一日。僅供參考非投資建議。原則上電子的半導體股,矽晶圓相關股,光電、面板、電動車相關股表現較佳。被動元件也可注意。原物料股的鋼鐵、化工,少數生技股等可注意。航運股跌深反彈。少量短線操作即可。

7.下圖是大盤指數日線圖:0805-5

8.下圖是鑽石黃金線日線圖:0805-11

9.下圖是大盤日線布林通道圖:0805-6

10.下圖是大盤指數週線圖:0805-7

11.下圖是大盤指數月線圖:0805-8

12.下圖是台股大盤年線圖:0805-12

13.下圖是上海綜合指數日線圖:0805-9

14.下圖是紐約道瓊日線圖:0805-10

◎本文僅是作者自己的看法與書友學員分享,不作任何投資建議。個股亦是如此,不作任何投資建議。讀者宜自行評估風險、盈虧自負。亦請書友多多介紹購書,或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以增進研判行情與選股功力。

發表迴響